陕西工人疗养院在宝鸡、渭南两地设分院 着力提升疗休养服务品质

时间:2021-01-20 11:22:28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陕西工人疗养院在宝鸡、渭南两地设分院 着力提升疗休养服务品质

1月19日,陕西省温泉旅游协会二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20全省温泉旅游品牌建设颁奖盛典在宝鸡太白山尚境温泉度假酒店顺利召开


1月19日,陕西省温泉旅游协会二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20全省温泉旅游品牌建设颁奖盛典在宝鸡太白山尚境温泉度假酒店顺利召开。大会发布了陕西省温泉品质认证第二批通过单位,为陕西省温泉疗养基地、陕西省工人疗养院分院进行授牌。

全省品质温泉单位已增至11家

为了让广大消费者在陕西泡温泉能明明白白的选择,放下心来消费。陕西省温泉品质认证委员会最终完成《陕西省温泉品质认证工作方案》和《陕西省温泉品质认证工作实施细则》。并根据《方案》规定,对全省上报温泉企业进行水质标准认证,目前陕西省首批温泉认证企业为:陕西华山御温泉、盛鑫温泉、咸阳海泉湾温泉、陕西蓝波湾温泉、汤峪天潭温泉、南山温泉。在此次大会上陕西省温泉品质认证委员会主任王行运现场宣读了第二批通过认证温泉单位结果并授牌,他们是:清水湾温泉、九昱汉水温泉、尚境温泉、九龙山温泉、陕工疗温泉。目前,全省品质温泉单位已增至11家。

c28bf87fccc6d97aaf6fb1300814038c.jpeg

陕西省工人疗养院麟游分院授牌仪式

d1cd22da389dde4e1deafe8ae6f7299a.jpeg

陕西省工人疗养院太白山分院授牌仪式

a36f27df94b36c493861b5c96a577f24.jpeg

陕西省工人疗养院华山分院授牌仪式

陕西工人疗养院在宝鸡、渭南两地设分院

活动现场,还特地为陕西省温泉疗养基地、陕西省工人疗养院分院进行授牌。华山御温泉、尚境温泉、麟游温泉荣获陕西省温泉疗养基地荣誉。陕西省工人疗养院党委副书记赵现道现场宣读陕西省工人疗养院分院设立批复文件。经研究决定,在陕西华山御温泉有限公司设立“陕西省工人疗养院华山分院”,在陕西尚境温泉度假酒店有限公司设立“陕西省工人疗养院太白山分院”、在陕西省水务集团麟游水生态开发有限公司设立“陕西省工人疗养院麟游分院”。

省旅游协会会长辛建伟在致辞时对各获奖旅游企业表示祝贺,他表示:“2020年虽是不平凡的一年,但也是全省旅游行业不屈不挠、勇往直前的一年,全省温泉旅游行业不仅实现了全面复苏,不少温泉企业更在过去一年做出了骄人的成绩。省温泉旅游协会成立至今,交流广泛,活动精彩,服务深入,尤其是品质温泉认证工作的持续推进,在全国范围内也具有创新意义,更是协会行业的示范和标杆。”

编辑:杨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