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军区咸阳第二干休所:抗“疫”一线的守护者

时间:2020-03-10 10:23:58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陕西省军区咸阳第二干休所:抗“疫”一线的守护者


“疫情就是命令、党员就是标杆”,老干部的健康就是责任。”自疫情爆发以来,面对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陕西省军区咸阳第二干休所党委上下主动担当消灭“新冠肺炎”为门外,积极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力量。

在疫情防控中,无论是在联防联控中干休所进出人员,还是挨家挨户排查、宣传劝导,都能看到卫生所医护人员和公勤班战士的身影。随着一声嘹亮的军号声,陕西省军区咸阳第二干休所一群身着迷彩服的守护者马上进入“战斗状态”,挨家挨户送发简报、解说登记核实信息排查统计表、发放口罩、消毒……在全力防控新冠肺炎疫情这场无声的战斗中,干休所所长政委带领医护人员和公勤班战士用实际行动坚守疫情防控一线,展示履责服务一线的风采。"在疫情守卫检测点的门卫首岗上,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吃紧的关键时期,卫生所医护人员坚守岗位,分组参加营区消毒、营院封控、住户排查、日常巡诊等任务,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激昂的工作热情服务履职表现出“作为一名医生护士能在抗击疫情一线出力,我们感觉很骄傲!”。

“岗位就是战位”成为全体工作人员的座右铭。面对严峻的疫情,所长和政委带领工作人员以“逆行”的姿态义无反顾奔向一线,承担起了教育宣传、巡防排查、信息收集和报告的重任,他们还耐心细致地为离休老干部和遗属子女讲解正确佩戴口罩的方法、废弃口罩的处理,并做好心理疏导工作,成了干休所离休老人和家属子女健康的“守护神”。干休所公勤人员用心做好自己,回家是儿子女儿,是丈夫,是妻子,也是父亲,母亲,更是懂生活的儿子,母亲。回到岗位穿上军装他们无一例的成为老干部的警卫员和屏蔽“新冠肺炎”病毒的战神!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他们以实际行动展现守护着的风采,她们用奉献谱写无悔担当,用真心真情践行初心使命,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默默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编辑:杨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