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被列入全国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试点地区

时间:2020-02-21 20:13:54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榆林被列入全国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试点地区

近日,国家民政部、财政部联合公布确定了全国第五批中央财政支持开展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试点地区名单,我省安康、榆林、铜川三市列入本次试点。据了解,经各地申报推荐,专家评审,全国有49个市(区、州)列入本次试点,试点的核心围绕“建设以居家为基


近日,国家民政部、财政部联合公布确定了全国第五批中央财政支持开展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试点地区名单,我省安康、榆林、铜川三市列入本次试点。

9b30b0b35e54b463c75b283f247a05af.jpeg

357188b36514a4be8cffb2580ff3cbb5.jpeg

据了解,经各地申报推荐,专家评审,全国有49个市(区、州)列入本次试点,试点的核心围绕“建设以居家为基础、社区为依托、机构为补充的多层次养老服务体系”,充分发挥政府在支持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发展方面的主导作用,落实准入、金融、财税、土地等优惠政策,强化行业监管,制定标准规范,有效提高养老服务供给能力。通过中央资金引导,鼓励地方加大政策创新和资金投入力度,统筹各类资源,优化发展环境,形成比较完备的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发展环境和推动机制,推动形成以社会力量为主体的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多元供给格局。

编辑:杨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